amator

我该划着断桨出发了。

回响

*战后,失忆梗

*角色死亡预警(其实已经死了)

*结局不明

*ooc预警



楔子


  万籁俱寂,四周尽是化不开的浓黑。

  男人下意识抽出腰间的魔杖,熟练地施了一个荧光闪烁。

  魔杖尖端悬起一团羸弱的白光,亮着的光源被包裹在更大范围的浓黑中,黑暗里仿佛下一刻就会跳出择人而噬的猛兽。

  持着魔杖的手修长有力,光线擦过男人蓝白条纹的病号服投在地上,留下斑驳碎影。

  肉眼可见的方寸尽是密匝匝的树,古老的藤蔓像蟒蛇一样绕着树生长,抬眼只能看见枝叶,星月无踪。

  男人就这样前行,持着一簇微光,有些艰难地从一个黑暗走向另一个黑暗,不带惊恐犹疑,就好像已经这么走了很多很多年。

  黑暗中无法察觉到时间的流逝,不知走了多久,只见眼前的树木越来越稀疏,脚下的路也越来越开阔顺畅,男人终于停了下来试图分辨方向。

  来自远方的腥咸的风将树叶吹得沙沙作响,也吹开了男人散乱在额前的头发,显露出一块闪电状的陈旧疤痕。

  又是一段沉默的旅行,男人继续向前走去,走到了森林的尽头。尽头是一片天,一座崖,一片海,一个人。

  天空和过去的每一个的夜晚相同,月明星稀。男人的目光在银河一隅停顿片刻,汇聚到了那个人身上。

  那人站在崖边,宽大的黑袍被海风吹得猎猎作响,兜帽挡住了脸,袖口显露出一小节魔杖的尖端。

  “你终于来了。”声音低沉嘶哑,就像沿着手臂缓慢爬行的毒蛇。

   男人挥舞魔杖,光芒一闪而逝,透过黑袍人滑向远方。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已经让他明白,在面对未知的危险时,先发制人永远是最明智的选择。

  只是这个反应不对,男人皱皱眉,突然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危险,轻点后脚正准备施出移形换影。

  “我在地狱恭候多时了。”声音从身后传来,勾起了尘封已久的回忆。

  伏地魔。但怎么可能呢?为什么十年前已经去世的人会出现在这里?

  他难以置信回过头,一道浓郁的紫光袭来,久违的痛感笼罩全身。

  他任由身体被不知名的力量抛向远方,也许是因为在那瞬间,死亡邀请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词组。

  他闭上眼,耳边尽是呼呼的风声,下坠。然后落入水中,海水很凉,胸腔中的空气被一点一点挤出鼻腔,依旧在下坠。全身不再疼痛而开始微微发麻,继而又感觉到了虚幻的温暖。他唇角微弯,露出了今夜的第一个笑容,却后知后觉身体不再下坠。

  他有些费力的睁开眼,借着浅淡月光,他看见了几缕金色的发丝和一双银灰色的眼睛。

  那是他陷入黑暗前所见的最后光亮。


[也许是个中长篇,好歹列了近一万字大纲。不过以前都是看的居多。第一次发文,请大家多多指教啊。>.<]

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6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